close

前一天的爆肝出發,加上走跳Disney Sea,回去飯店光是坐在床邊都可以靈魂出竅啦!

據Yun說我是秒睡等級的!zzzzZZZZ........

沒辦法真的太累了哈哈!

由於我們訂飯店都沒有加早餐方案,都是出去之後才買,

Day 2的首個行程,就是築地啦!來東京必去的築地啊!

出發去吃早午餐囉!

004

繼沖繩單軌列車上的"癡漢是犯罪行為"後東京又一力作(誤),

咳咳!離題了!

築地市場站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隔一站而已,所以相當之方便,才剛出車廂,

就可以嗅到空氣中瀰漫的魚味XD

出去之後只要跟著人群走,就絕對不會走錯,

才剛走到外圍,就有排隊美食耶!

外圍的小店大多是賣丼飯和麵食居多,

有一間賣了超多甜不辣的!貌似就是網路上推薦的店家?

但是考慮到我們要去吃海鮮,所以就先把外頭的美食擱在腦後吧~~

在出發之前,Yun有貼給我一個連結,列出了很多在築地的壽司店家,

因為我不吃生的,所以要找到一間有提供除了生魚片以外的店,

一個一個心得點進去看之後,發現了喜代村壽司

它生熟食都有賣,而且是24小時營業喔!

所以想來築地吃壽司,就不用早早起床來這邊排隊啦!想吃就來!!!

我們前面還有兩組客人在候位,大概等了五分鐘左右就被帶到樓上入座啦!

點餐也是相當便利,單點的握壽司都有圖片,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吃到什麼XDDDDDD

C360_2014-04-26-11-14-53-313  

至於我呢,就點了炸物組合和茶碗蒸,也嘗試性的點了一個炙燒的鮪魚握壽司,

其實我是看到圖片上,魚肉看起來是熟的顏色才點的,

但是一口咬下的時候才想到,啊~~只是表面給它速速燒一下而已啦!不是全熟內!

雖然對於那個生生軟軟的口感有點不習慣,但是還是相當好吃的!!

最下面的三個握壽司看起來很棒吧~~是Yun點的,

牆上的海報針對鮪魚握壽司有推出新品,

據Yun表示真是好吃的升天~~~(意思大概是這樣啦,畢竟過了快半年哪還記得,總吃就是超級好吃就對了XD)

結束了尚青行程之後,當然是要去外頭晃晃啊!

可是..........已經吃飽了............囧!!!

蛋捲呢!?甜不辣呢!?Q口Q!通通吃不下啦!

就當作先探路在哪裡,之後再來吃好嚕(馬上樂觀)

這裡還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,既然是築地,當然會有魚貨!

也有很多乾貨類的,還有黑豆等等,一開始在逛進來的時候,Yun有看見一間賣黑豆的還不錯,

但是等我們吃完之後,想再去找那間店,在附近繞了三圈都還是沒找到,真是可惜了~~

結束了海鮮巡禮之後,前往第二個景點,Asakusa~淺草啦!

這裡也是每次看部落客去東京會去的地方XDDDDDD

當然還有那個必拍的,雷~門~囉!

IMAG1521  

因為另一邊圍起來在施工,所以只好從側邊拍啦!

一路上真的遊客很多呢!還有帥氣的人力車小哥XDDDDDDD

從雷門走進去,就是各式各樣的禮品、食品,光是人型燒和仙貝就好多間喔!

一路逛啊逛的,再往前走,就是淺草寺啦!

超多人在求籤的,就是自己投硬幣,然後拿起籤筒搖啊甩的,那唯一的洞就會跑出隻籤來啦!

比台灣的籤筒難抽啊XDDDDDDDD

為了要讓那唯一的籤從那唯一的洞出來XDDDDDDD

而且籤筒又是金屬的,真是正甩逆甩才弄出來呢(甩手)

但速~~我抽到1號籤,是第一大吉啊!超開心的,上面寫說我會心想事成~~

005  

抽到凶也沒關係,把籤綁在這裡,就把凶留在這裡囉!(↑不用哭哭唷XD)

這邊除了抽籤,還可以跟巫女姐姐買御守XD

御守的價格都有標示了,所以一瞬間就買齊了哈哈!

淺草寺周邊其實很像大大的公園呢!有很漂亮的造景,也很適合拍照唷!走遠一點其實人也不多呢!

因為很大,也有些廟會活動等等的,遠遠的就可以聽到很嗨的聲音。

走一走累了,剛好遇到伊藤園的擺攤活動,免費喝茶,

我們就領了一杯在旁邊坐著休息,真不錯啊~~

之後再走到外面買買人型燒、伴手禮,吃個仙貝~~

說到仙貝,也是看日劇阿還是什麼的,就覺得一定要吃一下的這樣!

我以為仙貝都是硬硬脆脆的那種,不過朋友跟我說,要去吃軟仙貝,所以我們亂走亂走,

竟然給我們發現了軟仙貝耶!已經包裝好了,不過摸外表還溫溫的,應該是做好沒多久的,就買下啦!

從淺草出來之後,打算先去附近的百貨買一下虎屋羊羹,主要是幫朋友買的,但是上網查了一下,

發現很有名內!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小條kerker~

C360_2014-04-26-16-06-25-264  

這個金色的筋斗雲,也是很多人會拍的!

記得是Asahi啤酒吧~~象徵啤酒泡沫這樣~~

這個就各憑想像囉XDDDDDDDD

下一站就是這圖片中筋斗雲旁邊的晴空塔啦!

以前東京的地標是東京鐵塔,來日本旅遊的人都一定會造訪,

而晴空塔就是近年來的新地標了!

從淺草搭地鐵很快就到了!

晴空塔不只有塔可以看,下面是一大座的shopping mall,吃的買的逛的通通有,

所以大概可以逛個半天吧!像是晴空塔限定的豹紋東京banana,就可以在這裡買到!

還有我無法錯過的晴空塔限定鋼筆!還有明信片!

其實它的明信片的漂亮度我覺得還好,跟沖繩買到的比起來,特色度少很多,就是比較普通的風景明信片,

不過還是算有代表性啦,所以還是買來寄回台灣給朋友囉!

晚上和Yun、Yun在英國留學的日本朋友Masako一起吃飯,

Masako非常的漂亮呀!人正又超級有氣質!是美人!

我們三個一起在晴空塔的烏龍麵餐廳吃,吃完超級飽(摸肚),

離開的時候發現mall快要關門了!立馬衝向標的店面-東京banana!

晴空塔shopping mall裡面有兩間店是我一定要去的,

一間是上面提到過的東京banana,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香蕉,

所以很想買來吃(之前朋友送的時候就有吃了kerker),加上這次受阿姨之託一定要買,

另一間是LOFT,有點像是台隆手創館,我主要的目標是看文具和HOBO手帳,

不過因為也出了半年多,所以已經沒看到架上有放內頁了,

可惜~~不然很想買一本回來送給小咪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